公司新闻行业动态

“世纪联姻”被拒:港交所、伦交所的极简扩张史

9月13日,中秋佳节,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(下称“港交所”)却等来了一份拒绝声明。9月11日,港交所发出声明,提议与伦敦证券交易所(下称“伦交所”)合并,若这一场“伦港世纪联姻”顺利结合,全球将产生一家市值有望超过700亿美元的交易所集团。
了解详情

【科创板来了】哪些企业可以上科创板?

科创板13日正式开板!短短200多天,从去年11月初的宣告到改革方案逐步清晰再到正式开板,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板块。
了解详情

科创板网下打新门槛正式确定:10亿,96%私募"没资格"!达标名单来了

机构投资者参与科创板IPO网下询价和申购的规则正式出台,私募基金管理人需要满足多项资管规模指标,才能注册为科创板首发股票网下投资者。
了解详情

曾估值10亿美金,如今惨到公司域名都卖了,爱屋吉屋的死亡真相!

房地产这个资金水库就像大海一样深邃的吸引着围观者的进入。对这个行当的理解:“相信自己,但也请敬畏行业。”
了解详情
<<<1234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