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行业动态

关于上市公司那点事儿——ILCC第五十二届“逢九必投”投资大会完美落幕!

了解详情

为品牌发声,为时代呐喊!ILCC董事局主席黄词瀚先生荣膺国际大奖 !

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,
推动中国制作向中国创造转变、
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、
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!
了解详情

共享经济与赴美上市新机遇——ILCC第五十届“逢九必投”投资大会完美落幕!

美国资本市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资本市场,历年来为上千家中国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发展与并购资金,其中包括2016年美股最大的IPO,中通快递筹集了14亿美元与2014年美股史上最大的IPO,阿里巴巴集团,公司及其大股东们共筹集了250亿美元。
了解详情

企业上市的灵魂,创新商业模式 — ILCC第四十九届“逢九必投”投资大会完美落幕!

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逻辑,商业模式是企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安身立命的基础,原本早已有之。只不过,在过去,这个逻辑通常相对简单。后来,随者市场竞争的加剧,企业的赚钱逻辑就变得复杂多了,企业必须处理好商业模式构成要素所涉及到的诸多问题。
了解详情
<<<1234567...>>>